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参演“豫见美声---河南省优秀女高音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由河南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艺术中心主办的“豫见美声---河南省优秀女高音专场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永姣应邀参加了音乐会,祁亚楠老师担任钢琴伴奏,与省内其他十余位中青年艺术家共同倾情演唱,展示了新时代河南声乐发展的良好风貌。

   此次音乐会以“豫见美声”为主题,首次集结河南省知名女高音歌唱家,组成一台阵容强大的女高音专场音乐会。音乐会作品类型丰富,不仅有中国及外国作品,也有艺术歌曲和歌剧咏叹调,演唱形式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我院刘永姣老师演唱的歌曲《漫步街上》坚实宽宏、俏皮灵动,获得了全省高校声乐同行的一致好评,展示出了音乐学院声乐教师的专业演唱能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