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加强安全教育 深化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16年12月22日,音乐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老师主。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

首先袁老师说明了此次主题讲座的目的及其重要性,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可预防的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一些安全问题,大家也是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安全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主题讲座的开展,相信同学们已经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共同努力。



图片1.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