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召开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柳泽、音乐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马帅、音乐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王维及146名正式代表和249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马帅同学代表音乐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并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学代会参加竞选的7名同学利用PPT示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其中杨江平等5名同学光荣当选。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尽快适应新的角色,顺利开展工作,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当好院系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