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1举行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老师主讲。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袁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诈骗分子的各种诈骗手法,着重讲解了传销组织及短信诈骗,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袁老师通过对诈骗过程的详细讲解以及对受害人的心理分析,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提醒广大学生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冷静应对,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与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