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3点,图书馆301教室我院李文亮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为“考研---想说爱你很容易的的专题讲座,我院12、13、14各个年级的同学参加的讲座。

   讲座中李文亮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随后,他针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对研究生考试做了深刻的剖析,并告诫学子要结合自己的性格和兴趣爱好慎重选择考研的学校和专业,培养积极良好的心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李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小时,李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让同学们意识到考研对于艺术生来说并不是难事关键是自己要坚定目标并为之不懈的努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