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6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91下午,音乐学院专升本新生见面会院艺术楼201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参加本次见面会。 

李艳慧书记代表音乐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鼓励他们尽快地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并且从专业学习和规划大学生活提出指导性建议,学生们深受鼓舞。袁立文老师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课选修及奖助学金评选办法等方面具体给学生进行了讲解,对新同学遵守校规校级提出了要求,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人身安全。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4专升本新生对我院有了更的了解,同时他们更好的融入我院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4727814244159910.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