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忆革命先烈,抒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音乐学院团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朗诵比赛之决赛在图书馆L301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袁立文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李鹏玺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明乐老师、校团委学生会以及相关院系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并担任此次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11个院系的20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朗诵比赛以“忆革命先烈,抒爱国情怀”为主题,专业组的选手们以激昂的热情和抑扬顿挫的语调,淋漓尽致地演绎了《老兵不死》、《碧血丰碑》等一篇篇爱国诗歌。而由非专业组带来的《中国军魂》、《不忘一二九,共图中国强》等朗诵节目,更是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们,在民族危亡之际所肩担道义的赤子之心。选手们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朗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观众们回顾了那段红色岁月。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威、王胜利获得专业组冠军,来自旅游与规划学院的常梦梦获得非专业组冠军。

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是向革命先烈致敬, 更是弘扬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同时,此项活动更有益于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中国史实,陶冶爱国情操。

mmexport148162526127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