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举办2015年元旦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6日上午,我系2015年元旦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清林、杨风岭、张久铭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民乐合奏《闹新春》中拉开了帷幕。女高音独唱《我爱这土地》、男高音歌剧选段《女人善变》以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情感处理让观众感受到声乐艺术的魅力;男女声二重唱《亲爱的人》、《边疆处处赛江南》、女声小合唱《红莓花儿开》等声乐作品风格细腻淳朴,向师生展示了音乐系声乐教师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古筝协奏曲《西部主题畅想曲》、《秦土情》、二胡独奏《三门峡畅想曲》、古琴合奏《酒狂》、小提琴独奏《安达露萨浪漫曲》使师生感受到了中西乐器的不同特色和神韵;唢呐独奏《打枣》幽默诙谐又富含深刻寓意,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激楚》、《万物生》让大家领略了古典舞与民族舞的优美与飘逸;演出在歌伴舞《旗帜更鲜艳》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不用音响设备做修饰,既是为了检验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摆脱依赖话筒的习惯;也为下一步在规范的音乐厅表演做准备。音乐会的举行展示了音乐系教师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为师生送上了一份原汁原味的新年盛宴;也为相关专业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