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舞台表演》实践教学观摩暨2015元旦小品晚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9日晚七点,音乐系《舞台表演》实践教学观摩暨2015元旦小品晚会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元旦小品晚会以增强专业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以青春为主题,希望同学们以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在2015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演出,也是《舞台表演》课程学生们的又一次教学成果展示。
    晚会节目主要是以2013级音乐学、音乐表演(含曲艺)等两个专业三个班的同学编排为主,小品《大城小事》、《偏方》、《试戏》、《姐就是这么自信》、《碰瓷》、《甄嬛传》、《售票厅的故事》、《来自星星的你》等13个节目轮番登场,将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通过本次实践观摩,使学生们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对今后的舞台表演教学和艺术实践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