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贾东阳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7日晚,由我系主办、我系声乐教研室承办的贾东阳独唱音乐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院系相关指导老师以及全校6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旋律优美的中国经典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拉开序幕。《北京颂歌》、《草原之夜》展示出了贾东阳扎实的演唱功底;由贾东阳与同学郭艺莹、王世龙带来的歌曲联唱《红彩妹妹》、《凤阳花鼓》、《三次到你家》乐曲生动、音调优美,富有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音乐会在一首《父亲》的感人气氛中结束。贾东阳用音乐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音乐会的举办也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贾东阳是我校2012级音乐学2班学生,师从李艳慧副教授。他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参加2013年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获河南赛区优秀奖,并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校社联十周年晚会优秀演员”、“教职工合唱比赛优秀指挥”等荣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