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我系2015届音乐专业毕业汇演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日晚,由教务处主办,我系承办的音乐系2015届音乐专业毕业汇演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穆瑞杰、闫天德、杨风岭、田建伟,音乐系相关专业教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乐合奏《美丽的侗乡》的优美旋律中正式开场。男高音独唱《我亲爱的宝贝》、舞蹈《我心中的花儿开了》、琴歌《阳关三叠》、民歌联唱、唢呐独奏、男生二重唱《两地曲》等节目展示了音乐系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女声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眷恋。古筝独奏《云岭音画》,歌剧《绣红旗》,竹笛独奏《乡歌》等节目则融合了古典与现代,具有创新性。晚会在一首《共筑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毕业汇演既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艺术之路的执着与追求。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