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2014年元旦教师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5日下午三时,我系2014年元旦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副校长罗世喜、副校长杨风岭、副校长袁桂娥、纪委书记田建伟、工会主席张久铭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汇报音乐会。
    音乐会在青年教师王珠峰老师演唱的《胜利啊,胜利》中拉开帷幕,《我哭泣,为我的命运》、《偷洒一滴泪》、《在我的心里》、《情歌》等咏叹调及艺术歌曲,向大家展现了音乐系声乐教师深厚的演唱技巧和内涵,其中歌曲《告别了我的太行山》由音乐系专业教师自己作曲,有力的展现了专业理论创作的功底;民乐合奏《紫竹调》、《花好月圆》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旋律,为大家展示了中国民族乐器同西洋乐器的完美结合;唢呐独奏《欢庆》、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二胡独奏《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笙独奏《临安遗恨》,使大家感受到音乐独有的特色和魅力;原创舞蹈《心中的花》、《风雨兼程》同样让大家领略了舞蹈的自由和飘逸,最后,歌伴舞《阳光路上》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一年来,我系不断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加强对专业理念的转变和认知,不断提高专业教师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多次邀请专家前来讲学和授课。本次音乐会改变了以往的演出模式,抛开了音响设备对声音的修饰,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原汁原味的新年音乐盛宴。
 
    音乐系每学年的教师专业汇报是对教师专业水平的有力检验,也是对专业教师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的有效督促,而专业汇报音乐会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学生专业进取的热情,得到了全系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