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绿化环境,发扬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发扬雷锋精神,2014年3月9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参加植树活动。   
    早上七点二十分,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跟随学校大部队来到平顶山山顶公园植树点。在植树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现场气氛和谐而不乏热烈,同学们围着分配到的树苗,兴致勃勃的当起了园艺工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抬树苗入坑,有的用铲子填土……整个活动一直进行到上午十一点钟。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鲜活的生命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吐出了点点绿芽。春天的讯息在枝头跳动,大家植树的激情在心底跃动,他们或是在自己栽种的树旁合影留念,或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播下一棵小树,就播种下了一分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领会到:发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是我们不变的话题,我们大家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