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上,我系在图书馆L309教室举行“音乐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音乐系辅导员谢晓飞老师、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以及12级新生共计11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旨在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宣传,报告会开始之前谢晓飞结合暑假下乡带队的亲身体验对音乐系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之后,报告团成员逐一上台结合自己下乡体验和同学们分享了暑期下乡之中的点点滴滴,从支教、社调、生活等多种方面来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三下乡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更进一步体会到三下乡的艰辛与快乐。通过报告会大家都认识到社会实践是锻炼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最后大家都表示愿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中原经济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