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于201854日上午8:30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曲星颐,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艳慧副书记围绕我国目前处于社会转型期,人才的供需矛盾突出,毕业生和社会需求之间的各种矛盾不断加剧,大学生就业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毕业生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不断提高自的就业能力。同时,她又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冷静的分析自己与社会,认真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克服就业过程中的卑微心态与“光环”心态,为自己寻找一个适合的位置。二是要求毕业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希望毕业生要不断增强责任感,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希望毕业生能理性的看待待遇,提醒毕业生刚走出校门不能只求待遇高,要不断的去充实自己,要有实干精神,强调了待遇是奉献密不可分的理念希望毕业生要珍惜第一份工作,人生道路并不平坦,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挑战时,不应该选择放弃,应该拿出勇气,努力坚持,培养自己良好的工作心态,对第一份工作要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坚持,才能走向成功

本次讲座使我院毕业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转变了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