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6级音乐学1班团支部召开学习“河南最美大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5月10日上午10点,16级音乐学1班团支部在A406教室召开了学习“河南最美大学生”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成长导师王凤超、学业导师王怡涵主持。

两位导师以河南科技大学学生马维祥脚踏实地、敢于创业的事迹为例,引导学生们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业上不断钻研,以最美大学生为模范榜样,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够实现自身价值的优秀大学生。班会活动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河南最美大学生们高度赞扬和钦佩,个别同学还结合自身的实际,对创新创业项目发表了独特的观点,主题班会气氛轻松和谐。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激发了学习的兴趣,更开拓了大学生的思维、认识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班会活动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