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届毕业诚信还款工作,音乐学院5月1519:00点艺术楼A306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曲星颐主讲,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曲星颐首先向全体贷款学生传达了我校学生资助中心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重要相关安排,并向大家详细讲解还贷的方式及程序。通过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典型事例,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后逾期还款的严重性。曲老师从诚信的内涵、大学生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诚信教育的方法和落实途径四个方面让贷款毕业生切实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大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诚信还款。最后,曲星颐鼓励贷款毕业生要努力塑造诚信品格,积极储备专业知识和增强实践经验以更好服务社会,并组织大家现场签署了《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承诺书》。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对诚信校园的构建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