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来,重阳佳节到。为了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于2018年10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志愿者们走进了焦店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热情、细心的陪老人聊天还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声乐--《把一切献给党》、流行音乐--《我》以及舞蹈--《姿态》节目,本次活动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绚烂的舞台,但他们用甜美的歌声、真诚朴实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无限的欢乐,博得敬老院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志愿者们依依不舍,老人们不忍说再见此刻的美好留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