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音爱聚一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关爱留守儿童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有必要和义务去帮助他们,为践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精神,树立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好榜样,音乐学院志服部特意举行“大手牵小手,音爱聚一堂”志愿活动,并通过此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欢乐和祝福,在2018年10月27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就向平顶山市福利院出发,为社会尽绵薄之力。

在去福利院的前一天,志愿者张萌和邢江雪联系了福利院的负责人,经允许后,通知同学们第二天可以及时出发,同时统计参加同学的名单,也提前准备了志愿活动所需带的工具,去福利院之前,志愿者们跟参加志服活动的同学们讲了注意事项,特别交代,与小朋友交流时注意要和颜悦色,时刻保持志愿者应该有的言行举止,要正确引导小朋友们,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充分准备。

志愿者们有序的进入福利院,有的志愿者热心地去打扫卫生,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也有的积极主动的与小朋友交流玩耍,带领他们唱歌,跳舞,做游戏,给她们讲故事,看他们脸上充满笑容,志愿者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志愿者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希望自己能给小朋友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这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学习到要积极去关心那些被遗弃的孩子们,尽可能的给她们关心和爱护,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实践机会,以至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