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青春和弦,爱乐之梦”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由16级音乐学二班举办的“青春和弦,爱乐之梦”演唱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音乐会得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指导老师马利利郭琳琳,王瑾同学主持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开场曲《稻香》同学的眼球全都吸引上来,紧接着蔡孜霖、郜林杰演唱的《追梦赤子心》使观众的掌声连绵不断。器乐合奏《倩女幽魂》仿佛将情景再现一般,再加上专业的水准、华丽的舞台布局和同学们投入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崔紫玥、李露瑶、李晓晨等同学的爵士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尖叫呼喊声滔滔不绝。最后16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学生共同演唱《不说再见》,结束本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少不了的是同学们的汗水和老师的辛勤指导,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