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日,音乐学院艺术楼A201教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主讲人为音乐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曲星颐,参与者为18级全体学生。

根据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的要求,结合《音乐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汇编》中的音乐学院实验室学生守则、安全守则以及安全应急预案等章节,曲星颐围绕安全知识的各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培训,如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生人身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实验室防火防电防盗等问题,期间她具体讲了在音乐厅、琴房、电钢教室以及雅乐教室等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日常该注意和遵守的安全知识,以及出现危险后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理预案,随后又用生活中几个现实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补充说明、建议和提醒,说明具备一定的安全意识和危机应对处理能力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参加此次会议的18级新生都表示很有收获,能够学到有实效性的安全知识。

    在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18级新生充分的认识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和安全隐患,自我防范意识明显提升,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