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一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的凝聚力和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切实加强团学骨干思想政治建设,为团学工作的更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我院于1120在艺术楼A212举办了音乐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学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张高天主持

开班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始。仪式第一项由李春晓领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第二项由张朋宣读培训纪律。接着李艳慧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安排,指出此次培训持续至学期末,培训内容涵盖理论培训、研讨交流、学生干部工作技能提升、实践锻炼、团体辅导、素质拓展等环节,旨在培养一批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的大学生团学骨干,带动和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我院转型跨越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袁立文老老师为大家做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做优秀学生干部,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袁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素养、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引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的主题。袁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大局意识、心理素质、参与意识;学生干部应具有行动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要给广大学生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用青春梦想托起中国梦。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辨析能力,使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养和能力及肩负的责任,为其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积极正面的指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