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级成长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晚上七点在艺术楼411教室举办了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的成长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主持,主讲人为学工部副部长杨成虎,参会的为音乐学院全体18级新生。

杨成虎首先为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自己的从教生涯,然后围绕着大学生是什么角色、音乐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该怎么进行学业职业生涯规划这三个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首先,杨成虎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对大学生角色定位的观点,并从大家的发言中凝练出5个关键词:陶冶情操、走职业化、心灵鸡汤、创作音乐和提升自我形象。随后他通过让学生现场才艺展示,让每个人更深一步的体会到音乐专业的特色魅力,以及音乐能在身心健康和感性理性思维启蒙方面带给人的积极影响。接下来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也是同学们最关心的,杨成虎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音乐学和音乐表演的专业发展情况,为同学们的专业目标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指导了同学们怎么在扎实专业的同时完成以上提炼出的关键词。最后他通过现场讲述一些毕业生优秀典型事例,强调了要端正学习音乐专业的态度,拓宽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范围的知识面,也强化了每个人的专业信心。

此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杨成虎鼓励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主动的向导师寻求帮助和指导,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可以把理论、创新和实践紧密结合,能够综合全面发展,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