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维护祖国统一、严防非法宗教”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并帮助其建立科学的世界观和价值观1213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艺术A306教室举行了以维护祖国统一、严防非法宗教”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主讲,18级音乐表演班的全体同学参会。

袁立文首先就马克思宗教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我国相关的宗教法律法规向大家做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帮助同学们认清宗教本质,把握校园文化价值导向,防范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确保同学们宗教信仰状况不偏离正常轨道。她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各种宗教知识学习活动,以强化对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最后袁立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和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班会的召开端正同学们对宗教信仰认知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内容,强化了宗教相关的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起到了推动和维护的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