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预防心理危机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方案》的文件通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做好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2018年12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李老师分别从抑郁症的表现形式、诊断标准等切入点深度解析如何识别抑郁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充分利用心理危机干预的理论研究、个案实践和权威研究数据就如何识别和预防大学生心理危机做了专业的讲解。给大家讲解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同学们认识到传统观念上对于心理问题的误区。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关注干预对象。

此次培训有专业高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今后有效预防处理大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具有重要启示和促进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