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资助宣讲暨考前动员大会​”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12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艺术楼A201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的主题宣讲动,本次讲座由辅导员曲星颐主讲,讲授对象为18级全体同学。 

曲老师首先从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补助项目、国家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校内资助五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形式对每一项资助工作的程序、要求进行解读,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专门解答。

临近期末,曲老师从考场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并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 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诚信考试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正确端正的心态对待奖助学金的评审,明白争取荣誉是为了激励大家更好的奋发图强。同时大家也表示严守考试纪律,做到课后认真复习并保证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树立正确的大学生形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