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教学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更好地做好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音乐学院近期在办公室302开展了“师生沟通”的交流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与辅导员曲星颐主持本次会议。交流会主要以解决学生疑惑、提供老师建议、增进师生感情为目的,大部分以问答形式进行。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开始,由袁立文老师讲诉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学生们在近期的基本情况以及基本表现。在简单的开场白之后,便进入了本次交流会最为主要的环节,此次会议中学生结合自身这半年来学习和生活课程安排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如教学设施不够完善(琴房不够用且多数有损坏,琴房关门时间过早,部分照明设施有损坏等);学生上课学习专业时间不充足等问题,对于学生所提出的各项问题在会议中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也提出了一些自身看法。交流会的最后环节,由曲星颐老师对整个交流会的总结以及她对我们的一些建议,以及一些学习上的感悟:我们需要在学习中学会知识,学会方法,锻炼思维方式;不能带着排斥心理去做任何事,信念决定结果,要去适应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

本次交流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针对学生们所反映的问题、意见与建议,我院将认真研究,逐步落实,从而进一步推动管理工作的完善与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