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圆梦音乐课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了平顶山市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开展了以“圆梦音乐课堂”为主题的音乐课堂。

音乐学院志愿者负责人张高天和邢江雪提前多次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沟通开展圆梦音乐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得到了福利院的大力支持。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音乐课堂给孩子们带来童年的快乐,用志愿者们行动给孩子们带温暖和开心。

志愿者们到达福利院时,小朋友们已经整整齐齐的坐在活动室里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教学歌曲《虫儿飞》和《让我们荡起双桨》。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聊天,一起画画。孩子们一句“姐姐们,你们下周还来吗?”孩子们纯真善良的笑容、渴望的眼神,让志愿者们的坚定了将此项活动坚持下去的决心。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今天学的两首儿歌,整个福利院余音绕梁,充满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坚持开展这项活动,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孩子们伸出友爱之手,助他们快乐成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