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春季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510下午音乐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艺术楼A105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朱勇主持,院长刘伟出席并讲话,建君怡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天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河南太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佳杰琴行恒派艺考学校等十二所音乐教育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刘伟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的毕业生工作和近年来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她强调,我院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校企合作计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合作规模进一步扩大,能够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

哆唻咪琴行赵丹娜提出几点当代大学毕业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她指出现在的青年学生缺乏扎实的实践能力,不能很好的把专业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所以希望校企合作这个培养模式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正确的价值导向,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让他们在求职过程中不走弯路,目标更加清晰。会议期间,各个企业相继发言,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为更好的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勇在最后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校企合作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例如:积极开展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的现代化学徒制试点等模式,完善“双师型”教师培养制度校企共同培养老师,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和企业产业升级同步发展,更好的为社会培养一批批综合发展的优秀人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