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村“两委”到音乐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8/25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4日,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成员专程到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赠送锦旗,表达了全村百姓对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暑期支教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真挚感谢。大刘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镇党政办主任刘洋,镇文化站站长朱松海、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大刘庄村第一书记张召辉一同到校,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参加活动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大刘庄村支部书记牛松坡对音乐学院支教团成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支教老师和团员们工作责任心强、教学认真负责、对普通群众怀着深厚的感情,对留守儿童在内的孩子们关怀备至,支教团成员们以健康向上的生活赢得了村民一致赞誉,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支教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组织村民学习广场舞与歌曲演唱,为村民排练精彩节目,获得了村民的一致赞誉。

音乐学院李艳慧书记表示,学生们通过半个月的入村锻炼,从最基层的村庄汲取到了厚重的营养,村民的朴实让同学们学到了以诚待人、农村环境的复杂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相对简朴的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镇村领导的关心激励了同学们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支教活动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大有裨益。

活动仪式结束后,在平顶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刘涛的提议和支持下,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将在大刘庄村开设长久支教基地,从农村教师师资水平的提升、留守儿童的帮扶、村民文化生活的丰富、党组织活动载体的丰富,持续倾注爱心,为美丽大刘庄村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