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庆祖国70周年华诞——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中午,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学生在艺术楼306举办了庆祖国70周年华诞爱国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夏天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的意义和具体流程。接着由学业导师马利利带领大家重温祖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革命前辈们的先进事迹为例鼓励同学们要锻炼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建功者。成长导师郭琳琳向同学们讲解考研的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恭祝祖国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

通过本次爱国主题教育班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新时代呼唤着新型人才,我辈应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志道弘毅,砥砺前行!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1F62F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