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将故事写成我们”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晚上7:30,由18级音乐表演班举办的“将故事写成我们”星期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辅导员张孟珠、指导老师李翔、成长导师杨成虎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音乐会同学们筹备已久,包含了乐队演唱、乐器独奏、舞蹈、个人独唱、合唱、男女对唱、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音乐会开场由王赫杰、杨笑其等人带来的歌曲《西湖》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情景剧《芳华》,再现了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音乐会最后由18音表全体同学献上大合唱《国家》,在悠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此次的音乐会。

本次的音乐会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音乐学院18乐表演班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