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为有你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晚上7:30,音乐学院17级音乐学一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音为有你班级星期音乐会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辅导员魏琳琳、学业导师刘寒冰、成长导师黄迪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的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表演形式众多,有乐队演唱、乐器合奏、个人独唱、男女对唱、小品等。其中史冰玉,谷帅带来的琵琶弹唱《秦淮景》曲调悠扬、温婉柔美,再现了金陵十里秦淮的一片繁华景象,让观众对六朝金粉的南京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紧接着由吴桐、吴诚、李波壮等人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他们用精湛的演技,换来了同学们连绵不断的掌声。梁永杰的声乐独唱《我的爱人你可听见》感情丰富,朗朗上口,凸显了表演者高超的舞台表现力,感受到了战争年代工农红军对革命胜利的期盼。

    青春因音乐而绚丽,因拼搏而精彩,希望音乐学院的学子们都能怀抱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