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上海妙克人才创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利用课余时间,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与上海妙克人才创业基地合作将VIP线上音乐教学项目带进校园。

    2019年11月21日妙克人才创业基地河南区的负责人以讲座的形式对我院四个年级的同学分别进行教学讲解。此次讲座详细的讲解了关于VIP线上音乐陪练的各个方面,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关于如何线上教学、时间安排、学生分配都做了详细的解释。VIP线上陪练是专注音乐人才的培养与实践。一方面可以让学生巩固自己的音乐专业知识,通过线上教学提升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广大学生通过自己学习的专业知识通过网络在线教学去获取报酬,减轻生活压力,提前学习适应社会工作。

   通过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认真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音乐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兼职有了全新的认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