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105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学业成长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副院长朱勇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思路。

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和任务,党总支书记刘立宁、院长刘伟分别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充分做好应对就业严峻形势的准备工作。二是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成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扶小组,对未就业学生提供不断线服务,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三要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强就业调研工作,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台账,实行分类指导,动态管理,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实行一周一报。四要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根据毕业生的不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确保指导服务覆盖到每一名学生。同时,要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政治站位,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择业就业。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关于支持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深入挖掘疫情形势下产生的新产业新业态,积极主动创业,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