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弘扬四六级诚信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为鼓舞考生士气,发扬诚信考试的理念,12月11日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各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制作诚信考试宣传展板、电子屏宣传诚信考试等。

在班会上老师对考生们表达了祝愿大家能逢考必胜的殷切期望,并且希望大家能弘扬当代大学生的诚信考试精神,以自己的实力取得考试胜利。在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起立庄严宣誓:“我宣誓,在四六级考试中,我愿意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活动,考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并且为周围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推动了音乐学院学风建设。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