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在考研倒计时一周之际,为缓解备考压力,鼓励考研学子能取得优异成绩,12月15日,我院领导教师向考研学子进行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考研礼品,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代表音乐学院向众学子表示慰问,关心他们的备考状况,对他们的学习态度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勉励众学子在考场中要冷静发挥,诚信考试,朱勇副院长则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考研同学注意劳逸结合,保持阳光心态,沉着迎接考验和挑战,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最后代表音乐学院祝福每位考研学子考研金榜题名。最后2位老师为大家发放“考研助力包”,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衷心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一定会竭力备考,在考场上充分发挥,诚信考试。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学子考研的重视,对学子们浓浓的关怀之情,提高了考研学子的斗志和积极性;同时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让我们祝福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