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特色工作 >> 雅乐团 >> 正文
我系邀请文学院田瑞文博士为雅乐团成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8日,我系邀请文学院田瑞文博士为我系学生做了“古应国与雅乐文化”的学术报告。部分学生代表和雅乐团学生、雅乐团礼仪队成员聆听了报告。
      田博士以有关古应国的古诗词为切入点,讲述了应国的由来、古应国遗址、应国丰富的文化积淀,以及古应国与雅乐文化的渊源等。讲座中田博士旁征博引,运用了大量的古诗词加深同学们对古应国文化,以及雅乐文化的理解。
      通过两个小时的讲座同学们对于古应国历史与雅乐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