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评价及群众评判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平顶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及综合评价方案》,1016日下午,我系在105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综合评价及群众评判会校第三督导组成员、我系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高磊首先作了《音乐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一、第二环节的具体工作,重点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的工作以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我系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

    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学生处处长曹子剑在会后作了总结发言,曹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特色鲜明,系领导班子能够指出问题并狠抓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曹处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抓作风建设和整改落实,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来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群众评判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