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利主持。

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四个议程:一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二是大会讨论,三是每位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首先,马利利同志带领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二者关系作了详细的阐述。接着,每名教工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从思想上、工作上以及对院系的发展谋划都提出了建议,同时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话中,每位老师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同志之间的交流。李艳慧副书记在会后作了总结,她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工作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原则、守住底线,真正把学习和工作做到实处。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工党员也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IMG_5717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