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分工会举办庆祝第28个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9日下午,音乐系分工会在艺术楼合唱教室举办了庆祝第28个教师节师生联欢会。系党总支书记高磊、系主任刘伟、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以及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上,同学们以诚挚的情感为老师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自己的方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着艺术之花。现场的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更加体验到了作为教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校能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