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音乐学院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音乐厅顺利召开,4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会议上,刘立宁传达学习了学校“双代会”精神,代表们听取审议了刘伟院长所作的《音乐学院2019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音乐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评估、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音乐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科研以及绩效工资发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解释;朱勇副院长作了《音乐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分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成绩;党政办主任王凤超作了《音乐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报告》。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我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收支报告。

   刘立宁书记在会后作了总结,他说:音乐学院分工会要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优势和会员的积极性,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分工会今后将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以“四抓四提”为抓手,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