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9.10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105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共同庆祝美好的节日。

活动伊始,刘立宁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育人的教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教职工们再接再厉、团结拼搏,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代表们从一名“好教师”要具有的理想信念、扎实学识、工作责任心等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老教师张富林、程虹、范国须、曾凡广也对年轻教师们寄语了希望:音乐学院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奋斗、奋勇拼搏换来的,青年教师要有更多担当和作为,要比老一代教师做的更多、更好,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目前学院正发生着巨大变化,大家对明天充满信心!今后全体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谱音乐学院的美好新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