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跳大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科学抗疫,9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艺术楼前的广场上组织开展了跳大绳活动。

教职工们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活动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此次跳大绳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又缓和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大家的心情。相信全体教师会继续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