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阳光体育活动”---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以运动健身助力抗疫”的健康理念,激励广大教职工科学有效锻炼、倡导健康生活,11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校园内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健步走。

本次活动的路线是:艺术楼—1#教学楼—行政楼—科技楼—红楼—图书馆—南大门。老师们沿着设定路线出发了,大家边走边聊,路途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个个兴致昂扬、欢声笑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自觉锻炼、科学健身的意识,同时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教职工们表示希望今后分工会多举办此类活动,同志们能以强健的体魄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