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魏波在“美丽鹰城”第二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中荣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5/06/29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8日,“美丽鹰城”第二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颁奖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全市共有94个节目获奖,其中8个节目获得金奖。由新城区选送,平顶山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魏波参赛唢呐独奏曲《一枝花》荣获本次展演活动金奖。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活动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本次展演活动分音乐、舞蹈、戏曲、主持(朗诵)四个门类7项子活动。并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包含声乐比赛、器乐比赛、广场舞比赛、舞台艺术舞蹈比赛、街舞比赛、戏曲比赛、主持(朗诵)比赛。
    比赛分三个阶段,初赛9月15日前举行,由各县(市、区)政府、新城区管委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组织,有近200个节目进入了复赛。10月中旬,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组委会办公室选出94个节目进入决赛。11月11日至13日,在鹰城广场和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5场决赛,11月28日举行颁奖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景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状。
    所有展演作品均以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题,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色,为全市文化艺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