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跟党走”平顶山学院喜迎十九大教职工合唱比赛进行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砥砺奋进跟党走”喜迎十九大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全校26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校领导王文鹏、杜伟、张久铭、李培、于长立到场观看并参加了比赛。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千余名教职工参加,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排练,各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中去。《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祝福祖国》等一首首红歌,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教职工们慷慨激昂、热情饱满,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和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殷切期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二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第二附属医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等荣获优秀奖,音乐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优秀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献上了祝福。




b132017101311310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