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大会,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届中考核和民主测评。

考核小组组长李建民同志指出:此次届中考核是校党委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一次综合性的考察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2015年换届以来处级领导班子工作运行和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所有参加考核人员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正确把握评价标准,认真负责地评议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力求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科学、准确。

刘立宁书记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紧紧围绕2016年、2017年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思想政治方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廉政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也做了详细的总结,刘伟院长、李艳慧副书记、朱勇副院长也依次做了述职报告。最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