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分两个时间段召开了支委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利主持。

在支委会上,马利利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向支委会成员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对征求来的意见、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整改方案。

民主评议会上,马利利就此次民主评议的目的、意义、方法和步骤作了全面阐述,要求每名党员教师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自我剖析情况、遵守党风廉政制度、学习教育情况、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一是要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自己在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总结,肯定成绩、找出不足、确定努力方向; 二是民主“双评”,与会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严肃认真、实事求事的态度填写测评表,圆满完成测评任务。

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支委会和党员评议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了我院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党员教师的支持和认可,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IMG_3192_看图王_meitu_2_meitu_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