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19:30,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花开盛夏”—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汇演在我校中心会议室行,音乐学、音乐表演两个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专业汇报展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音乐学院负责人们一同观看演出活动。
    无伴奏合唱鸿雁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希望,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映山红》、《嫁》旋律感人,舞姿优美,反映了青年学子的一片爱国情怀,可歌可泣;小合唱《南山南》利用了人声和吉他伴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歌曲改编的创新能力;唢呐独奏山乡春抒发了作者对山乡春天景象的感受古筝奏《秦土情将凄楚、忧愁、激愤的深厚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表达了对家乡故土的热爱与思念之情吹打乐《淘金令》生动展现了人们庆祝丰收喜庆的欢乐情景琵琶协奏《火把节之夜》描绘了动人的民族风情男高音独唱《负心人》、葫芦丝重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女声二重唱《七月的草原》等节目展示了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此次演出节目具有浓郁的民族性和创新性,最后,在歌伴舞今夜无眠优美的旋律和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音乐学院举办的汇报演出,多数节目及体裁渗透着民族艺术气息,这正是音乐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对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保护和传承的重视。另外,通过汇演不但对同学们四年专业学习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和总结,也为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记录下他们成长过程之中点点滴滴的足迹。一直以来,音乐学院重视舞台艺术实践,及时在实践中反馈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努力探索专业发展和课程体系建设的新方向新方法,进一步推动音乐学院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